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西财经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23-2026年度线上技术服务供应商采购比选公告

2023年05月16日 12:47  点击:[]

本比选项目已通过成都西财经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立项审批程序,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成都西财经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23-2026年度线上技术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

2.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公司简介

成都西财经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公司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依托西南财经大学独特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和国际交流合作优势,以干部成长需要为导向,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主题,面向党政系统、财税系统、金融系统和大型国企央企,长期致力于干部培训的理论研究、模式研究、大数据需求统析、委托培训服务和干部能力素质测评服务。

供应商必须对包件中的所有服务内容进行响应,并响应采购文件的要求。具体采购范围及要求,以本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4.服务地点:公司指定实施地点。

二、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的条件

1.参加本次比选活动的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本次比选活动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

3.供应商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资格审查

本项目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比选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比选文件中按比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比选或中标资格被取消,并承担相应责任。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年5月23日10:00(北京时间)

比选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文件恕不接受。

五、递交比选文件及地点: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中路35号光华楼702室。

六、发布比选邀请的媒介

本次比选邀请在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https://xczc.swufe.edu.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成都西财经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中路35号光华楼701室

邮  编: 610000

联系人: 刘老师

电  话:028-87352354

电子邮件:liusibei@swufe.edu.cn 

网  址:https://ganxun.swufe.edu.cn/


成都西财经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    

上一条:成都西财经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23-2026年度干部教育培训教学配套服务供应商服务采购中选单位公示 下一条:成都西财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赠锦旗

关闭

集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200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