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中干会精神


2024年02月28日 10:04  点击:[]

2月2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十三届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及子公司重点工作。公司董事长毛一军,总经理翁智刚,副总经理陈学华,全体子公司负责人及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毛一军传达了赵建军书记关于《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的内容。主题报告围绕三个重要版块进行了阐述:一是聚焦服务金融强国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把握历史机遇,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担负高校历史使命;二是要聚焦服务教育强国,深刻认识教育强国建设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不断增强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高等财经教育;三是要聚焦推进战略升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工程,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全力做好百年校庆筹备,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西财力量。

翁智刚传达了李永强校长关于《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谱写“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新篇章》主题报告的内容。主题报告回顾了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强调要把握数字时代社会变革新特征,把握数字时代高等教育形态新转向,把握数字时代对人才素养新要求,把握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新路径,以数字变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报告深入阐释了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就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工程、推进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强化有组织科学研究、建设一流财经人才高地、深化国内合作与交流、深入促进数字赋能、提升和谐校园管理水平、冲刺百年校庆筹备等年度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陈学华传达了中干学习会议小组讨论中与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方向相关的会议精神,并指出各子公司要立足本职工作,推进2024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同时创造性地拓展业务新方向

最后,会议就2024年春季学期资产经营公司及各子公司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擎赴资产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2023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中选公示

关闭

集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200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