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简介

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2006年11月经教育部批准,由西南财经大学直接出资成立的国有全资企业,是西南财经大学唯一的对外投资管理和实施单位。其职责为规范学校对外投资行为,管理运行与学科建设相关的高校所属企业,承担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的主体责任,确保经营性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高校所属企业是服务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力量,是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为促进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资产经营公司以服务保障高校教学科研为主业,支持高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深化产学研合作,服务社会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助力我校建设成为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

目前,资产经营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与资产管理;企业管理;企业咨询管理;教育培训;商务信息咨询;房地产中介服务等。管理全资子公司4家,覆盖教育培训、物业管理、图书出版、金融科技四大板块。





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清江中路35号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楼705 电话:028-8735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