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参加主题教育联合调研座谈会

2023年06月08日 16:05  点击:[]

2023年6月7日下午,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毛一军、总经理翁智刚、副总经理陈学华等参加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校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联合调研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西南交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承办。会议主要就四校资产经营公司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开调研。

座谈会上,各校针对如何加强所属企业党的领导、加强党建与公司经营融合,加强集团和所属企业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方面分享了做法和经验;在公司经营与发展方面,各校就保留企业运营管理、依法治企等进行了交流与问答;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参会高校对于创投基金的探索实践、科技成果作价入股的难点问题、大学科技园区建设等话题深入展开了探讨。


上一条:2023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比选公告 下一条:成都西财经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23-2026年度线上技术服务供应商采购中选单位公示

关闭

集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200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