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审计服务采购比选公告

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比选公告


2023年12月26日 16:34  点击:[]


根据《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选聘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办法》要求,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采购2023年度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诚邀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比选单位

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二、 比选项目名称

2023年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旗下四家全资子公司的年报审计。

三、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合法经营、依法执业,遵守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和执业准则,有良好社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相应执业资质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提供的服务未因重大执业质量等问题受到通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比选。

三、比选报名说明

1、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1月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线上领取比选文件。

2、报名时必须携带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原件及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查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四、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1月8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书恕不接受。本次比选接受邮寄、快递的比选申请文件。

2、递交比选申请文件地点:成都市清江中路35号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楼702。

五、本公告在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s://xczc.swufe.edu.cn)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 选 人: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海燕

电 话:028-87352880

七、声明

本比选公告仅为信息发布,不构成任何法律意义上的要约或承诺。

四川西南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6日


上一条:2023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中选公示 下一条:资产公司参加主题教育联合调研座谈会

关闭

集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2007-2016